爱盲论坛
标题:
十几亿中国人,为什么踢不好小小的足球?
[打印本页]
作者:
地球人
时间:
3 小时前
标题:
十几亿中国人,为什么踢不好小小的足球?
如题,谈谈你们的大论,小小的库拉索、佛得角都能挤进世界杯大门,拥有十几亿人口的中国,为何踢不好小小的足球?
本帖来自微秘
作者:
松哥
时间:
1 小时前
因为足球不是打群架,谁人多谁就厉害,人再多上场的也只能是十一个
本帖来自微秘
欢迎光临 爱盲论坛 (http://www.aim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