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全局通栏广告

爱盲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3|回复: 97

该不该封号?骂人如此恶毒,虽然是别人先说的他。

[复制链接]

30

主题

915

帖子

20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000
发表于 2021-6-10 1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白弥勒。说:
101楼 李德胜说:
希望这上面某些人说话注意点。谁和谁喜结连理是怎么回事?我再次重申一点,我没打算要成家。就算我打算成家,那是我姐。我不敢想,也不会想。因为一日为姐,终身为母。希望这上面某些人说话注意点。不要整天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王岐山他们比家教。因为你们根本比不了。因为你们和他们洗脚都不配。另外劝几句同志。现在已经到了春天。春天下雨会打雷。小心下雨打雷的时候被雷劈。从小到大只听说过好人一生平安,没听说过坏人会一生平安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但做好事不问前程。好人一生平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毛主席语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年轻人朝气蓬勃,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世界寄托在你们身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管好你们的嘴。东西可以乱吃,伤害的是自己话乱说伤害的是别人。老虎是不好惹的,惹急了是会吃人的。小心春天,下雨出门办事的时候会被雷劈。
102楼 李德胜说:
感谢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感谢曾经呵护过我的人。感谢曾经拿我当猴耍的人。
103楼 李德胜说:
某位同志,请问您什么时候和你姐结婚呢?请问你什么时候和你娘结婚呢?请问你什么时候和你奶奶结婚了?请问你什么时候和你小妹结婚?和他们结婚的时候别忘了请我喝喜酒。要不要我帮你们做个大媒呀?这个这个媒人我不会做也不敢做。因为这些人都是不值得我一交。披着人皮的狼。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你们根本不是个人。猪狗都不如。
104楼 李德胜说:
请管理员把我这个帖子给删了。
105楼 李德胜说:
请管理员把我这个帖子给删了,以后我不会在这个论坛上发一个帖子。因为这上面的人都很有家教。我要发帖,我到真度去发。我要发帖,我到帮忙社区去发。实在没地方发这些帖子的话,我就不发了。因为这上面某些人,真的畜生都不如。
106楼 李德胜说:
学姐对不起。我不应该介绍你上爱盲论坛。
107楼 李德胜说:
论坛上的各位。等你们什么时候和你们的母亲结婚了,和你们的姐妹结婚了,别忘了请我喝喜酒。等你们什么时候和你们的母亲姐妹生了孩子女儿了,别忘了请我喝喜酒。最后我想说一句,像你们这种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人不得好死。会天打雷劈
108楼 李德胜说:
立志不交不易有,重新当报有恩人。
109楼 李德胜说:
头可断,血可流,绝不忘记,患难交。
110楼 李德胜说:
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人要有一颗不忘初心。人如果不懂得感恩的心,不懂得不忘初心,那就不是个人。那就是猪狗不如。畜生。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38

帖子

22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233
发表于 2021-6-10 1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3505

帖子

80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8038
发表于 2021-6-10 1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板凳 倒数第一说:回楼主白弥勒。
我说小朋友啊,你跟一个精神病较劲干什么呢,这种人没事拿来逗逗乐似乎也是挺不错的呢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15

帖子

20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000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地板 白弥勒。说:回复沙发星星之火
这样的事情你也没少做吧?不想和弄不清楚的人较劲,没意思。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15

帖子

20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000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5楼 白弥勒。说:回复板凳倒数第一
看着心烦,顺手来个举报,我在微信上看到有些公众号发布一些看着不爽的也会顺手点个举报,过不多久那篇内容绝对会消失。抖音啥的也差不多,一般举报的视频都会被下架。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38

帖子

22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233
发表于 2021-6-10 1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星星之火说:
看来什么都改不了啊,是什么还是什么改变不了。
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28

帖子

7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48
发表于 2021-6-10 10: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小白说:

本帖来自微秘Android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1655

帖子

37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714
发表于 2021-6-10 1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8楼 预知未来的我说:回复楼主白弥勒。
朋友真的太无聊啊。每天争来争去能够得到什么。我觉得大家都是残疾人应该互相帮助。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28

帖子

74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48
发表于 2021-6-10 1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小白说:

本帖来自微秘Android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15

帖子

20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000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白弥勒。说:
就拿前两天的高考作弊一世来说,要不是后台工作人员发现他拍照搜题,然后举报,这件事情说不准要沉默多久。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69

帖子

107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079
发表于 2021-6-10 1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33

帖子

33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315
发表于 2021-6-10 1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云端之上说:
唉,这位小朋友你跟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较啥劲呢?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主题

6138

帖子

73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7379
发表于 2021-6-10 1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
13楼 赵子越说:回11楼李德胜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69

帖子

107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079
发表于 2021-6-10 1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38

帖子

22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233
发表于 2021-6-10 1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 星星之火说:


地板 白弥勒。
你可以把我举报过的帖子找出来。虽然我们是盲人,但是不能说瞎话。
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

帖子

5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1-6-10 1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 一毛钱的红包说:
hh!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15

帖子

20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000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0: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
17楼 白弥勒。说:回复15楼星星之火
不要跟我说苏可欣和你不是同一个人,当然如果你要胡搅蛮缠,那我也没办法。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69

帖子

107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1079
发表于 2021-6-10 1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915

帖子

20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000
 楼主| 发表于 2021-6-10 1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
19楼 白弥勒。说:回复15楼星星之火
还有啊,不要歪楼,这是个举报帖。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38

帖子

22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233
发表于 2021-6-10 1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20楼 星星之火说:


板凳 倒数第一
你说楼主是小孩子又说他跟一个精神病计较。一个正常人会跟精神病计较吗?你又说他是小朋友,这不是侮辱全世界的小朋友吗?小朋友跟精神病又有什么关系呢?
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IO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爱盲论坛  

GMT+8, 2021-6-21 15:23 , Processed in 0.12583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