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全局通栏广告

爱盲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复: 22

如何注销账户

[复制链接]

169

主题

5943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39
发表于 2022-1-1 13: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小扇子说:
俺不想完了。想干干净净的消离开。不留下半点痕迹。希望管理员,劳动金身大驾,给我彻底注销。多谢了。给管理员添麻烦了哦。
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主题

5772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006
发表于 2022-1-1 14: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倒数第一说:
回复 1楼 小扇子
想注销之后再来个新的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2931

帖子

67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6715
发表于 2022-1-1 14: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板凳 桑瑞说:回复楼主小扇子
这是何必,人设都已经固定了,换马甲干啥,现在不是挺好的。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63

帖子

420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201
发表于 2022-1-1 14: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地板 智会眼说:回楼主小扇子
都是跟球迷学的,都是球迷玩剩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663

帖子

420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201
发表于 2022-1-1 14: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5楼 智会眼说:回楼主小扇子
你怎么也玩这一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338

帖子

40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069
发表于 2022-1-1 14: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玥朦龙说:
你看,那个烂白菜换了几百个马甲了,换汤不换药,,换了羊皮还是有羊骚
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5943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3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 14: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
7楼 小扇子说:回板凳桑瑞
不是换马甲,没必要。我是真的看破红尘了。想让自己离开的干干净净,不留脚印。如果是换马甲,手机号家里人就有五六个呢?倒腾起来还用不完呢?就是想干干净净的离开。
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5943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3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 14: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
8楼 小扇子说:回地板智会眼
你错了我是突然就看破红尘了。球迷是倍人骂的,头脑发晕,冲动的想法。我是经过考虑的。
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5943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3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 14: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
9楼 小扇子说:回6楼玥朦龙
我绝对不是为了换马甲,应为换马甲野没有用。白菜千变万化照样可以认得他。毫无意义吗?
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主题

3978

帖子

89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8902
发表于 2022-1-1 14: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10楼 预知未来的我说:回复楼主小扇子
不就是一个账号吗,如果你不想来论坛,难道别人要找你吗。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252

帖子

88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8860
发表于 2022-1-1 14: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点亮明天说:
能删除也不会给你删的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89

帖子

5312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312
发表于 2022-1-1 14: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5943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3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 15: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13楼 小扇子说:回10楼预知未来的我
不想留下脚印。管理员野可以先删除我所有的帖子。,以后时间充足了,再给我注销。或者给论坛弄个注销的功能。国家不是规定都要有注销的权力吗?
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主题

5943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3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 15: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
14楼 小扇子说:回12楼星星之火
我注册这个号码就是为了骂隔壁老王的。否则早就不来了。现在野觉得无所谓了。咨询点手机电脑问题。一般野都解决不了。现在出来解答问题的高手野越来越少了。所以就更没有必要来了。
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89

帖子

5312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312
发表于 2022-1-1 15: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0

帖子

11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86
发表于 2022-1-1 16: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
16楼 梅恋雪说:7楼小扇子
哎呀这个话就不好听, 看破红尘了, 这玩意谁看的破, 嘿嘿干干净净的走, 这话不吉利。
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0

帖子

11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86
发表于 2022-1-1 16: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
17楼 梅恋雪说:7楼小扇子
可以去争渡论坛走走, 这里吗马甲没啥了不得的, 挂着多好, 偶尔无聊寂寞了, 在这里找找乐子看看那些人蹦跶多好,。
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135

帖子

489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892
发表于 2022-1-1 16: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18楼 汉阳兵工厂说:回复楼主小扇子
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还闹上情绪了呀,不想玩就不上来了呗,上来了,想说话了就扯上几句,不想发言就默默地浏览。这样多方便。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135

帖子

489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892
发表于 2022-1-1 16: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19楼 汉阳兵工厂说:回复地板智会眼
哈哈这话讲得很有智慧呀!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135

帖子

489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892
发表于 2022-1-1 16: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
20楼 汉阳兵工厂说:回复6楼玥朦龙
人家白菜可不是一般人呐,从反宗教、反中医、炒房产、炒比特币到元宇宙,没啥人家不精通的,频繁地换马甲是害怕你们跟不上他前进的脚步好吧。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爱盲论坛  

GMT+8, 2022-1-20 04:16 , Processed in 0.50232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