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全局通栏广告

爱盲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回复: 7

唱一首我不是你的宋冬野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5139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16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22-7-25 06: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海阔天空说:

音频展开无障碍播放器控制面板


来源:万能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9

帖子

5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96
发表于 2022-7-25 0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爆走的铁球说:
录音设备真好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主题

5139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16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22-7-25 11: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板凳 海阔天空说:回复沙发爆走的铁球
一般般吧,这东西跟录音棚的还是不能比,当然,也可能好设备在我这儿不发光,在大佬那边能调出录音室的效果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982

帖子

367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674
发表于 2022-7-25 15: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山之巅说:
唱的不错。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9

帖子

5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96
发表于 2022-7-25 16: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5楼 爆走的铁球说:板凳海阔天空
很不错了,唱的也牛逼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主题

5139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16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22-7-25 16: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
6楼 海阔天空说:回复5楼爆走的铁球
谢谢鼓励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06

帖子

15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551
发表于 2022-7-26 09:3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星辰红米7,说:
这首歌楼主唱的是不错,不过这歌词让我听的一脑袋的问号。

,来自论坛助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主题

5139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16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22-7-26 09: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8楼 海阔天空说:回复7楼星辰红米7,
董小姐是老婆,莉莉安是小三,董了吧,哈哈哈哈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爱盲论坛  

GMT+8, 2022-8-17 19:18 , Processed in 0.61908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