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全局通栏广告

爱盲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复: 29

来聊聊爱说笑

[复制链接]

2

主题

17

帖子

17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张博说:
我感觉爱说笑升级以后是越来越难用了你们呢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02

帖子

12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9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沙发 宁采臣说:回 楼主张博说
表示,升级以后,我现在是啥啥都分不清楚啊
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1295

帖子

39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99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岁月如风说:
回复 1楼 张博
是啊,升级之后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之前虽然是一个网页版,但是大多数的功能还都可以操作,不受影响,想进哪个房间就进哪个房间,现在升级以后就没那么容易了,如果想加入房间,必须发起聚会,而且你邀请的聚会成员也必须在线,否则无法邀请,开启房间以后,不像过去一样,谁想进就能进,而是好友与好友之间必须有关联才可以,简单来说就是我加了你的好友,我可以跟着你,别人加了我的好友,别人可以跟着我,以此类推,真不知道这心智互动是怎么想的,错了哪根神经了,这样的设计真特么操蛋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978

帖子

469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69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乔布斯说:
我喜欢这样就没有陌生人进来了。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13

帖子

21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116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暴风来袭说:
以卸载

来自天命大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1295

帖子

39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99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岁月如风说:
回复 4楼 乔布斯
不希望陌生人进入,那么请问你开这样的房间有什么意义呢?大多数的用户去那里就是为了交朋友,为了聊天,如果人与人之间谁也不认识谁,那这样的房间就是开了又有什么用呢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

主题

1295

帖子

39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99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岁月如风说:
现在只有大咖里的主播房间,还有玩乐里的社群部落房间是公开的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核心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93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潘兴志说:
早就不用了。

来自:掌上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21

帖子

14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41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鼠标说:
无论YY还是爱说笑,这个房间上锁,那个房间所卖,充分把这点管理权限用到极限,既然那么不喜欢公开,我就觉的无论YY还是各种房间都不该有,微信QQ私聊他不香吗。各种微信群大家都可以群聊啊办法有的是啊,既然都是公开的平台我就想不通为啥房间上锁,所以无论出现什么现象在我看来都正常,我就觉的无所谓管他好不好用。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21

帖子

14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41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鼠标说:
我就希望这些平台使劲枷锁,最后就给那几个人用吧,人家想私密吗,所以能用就用不能用拉倒,有的时候可有意思了,游客在下面听着,都没说话有些管理就想体会一下当官的好处,直接踢掉游客,那相当有意思了。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730

帖子

19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987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勇敢的骑士说:
但是爱说笑的荣耀战场征服是真心好玩

来自论坛Andro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278

帖子

36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360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无聊上爱盲说:
都不去了,他不就自动会改了。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VIP会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42

帖子

74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7447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 点亮明天说:
YY不是可以踹人吗?

来自:掌上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42

帖子

74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7447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 点亮明天说:
@全体成员 以下请大家务必要阅读下:

1、爱说笑是在大家的意见中不断改进的,其实这次改版也是听取了一些朋友的长期建议的,细节方面还有很大优化空间,请大家稍微给一点点时间。

2、大家熟悉的原“我的房间”其实就是现在的发起聚会,只不过很长时间特别多朋友反馈空房间太多,逛街店太多,很多没有货很麻烦,所以现在更加注重朋友们都在的实时性,主要针对这个做了个调整,主要功能并为变化。

3、这次改版其实最大的改变是让说笑者在爱说笑的家变大了,原有主页是个公共入口,而改版后一进入程序就是每位说笑者自己的家,有好友晒的才艺新鲜事,也可以从自己的主页出发去听喜欢的内容,也可以发起个聚会跟朋友一起聊聊天,也就是从原来的合租房变成小别墅了哦,这点朋友们稍微熟悉下相信会喜欢的。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21

帖子

14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41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15楼 鼠标说:回复14楼点亮明天
关键你这个软件现在想用都没法用,那个超级难用啊,放心就这么干,不长时间就没有人了。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21

帖子

14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41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16楼 鼠标说:回复14楼点亮明天
这样慢慢大家就又开始玩YY了哈哈。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21

帖子

141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419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17楼 鼠标说:回复14楼点亮明天
一个软件对于是仗着来说首先不能有障碍,本身都是市里障碍的人事,你弄的这个东西让是仗着都没法用,我就不知道你们技术他是干啥的,难道你们就不先测试在放出来吗。有问题了直接群成员全部禁言,就怕说你们不爱听的。最大的bug不能总站在市里健全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否则会翻车的。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42

帖子

74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7447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楼 点亮明天说:
回复 17楼 鼠标

哈哈,在他群里边复制下来的

来自:掌上乐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

帖子

40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 落叶哀伤说:
主要是我现在找不到自己的房间了。打开我的房间就提示发起聚会什么的。于是乎我发起了聚会,然后直接退回到主界面了。是我操作方法不对吗?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4

帖子

40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40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0楼 落叶哀伤说:
总之这玩意儿升级以后是太难用了。我觉得不是习惯的问题。刚刚果断卸载了。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爱盲论坛  

GMT+8, 2021-7-25 18:12 , Processed in 0.27355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