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全局通栏广告

爱盲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5|回复: 13

最近建设网站的不少啊,我也来推广下个人小站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4762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39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海阔天空说:
楼主 海阔天空666(今天 08:00:04)
哈哈,我的论坛,已经稳定运行了四个多月了,为啥没推广呢,主要是因为没啥特色,没啥可嘚瑟的。这不,今天来,分享下,论坛是干啥的呢,玩儿的,没错,就是玩儿的,真的毫无特色,我可不敢做啥大动作,现在主要就是瞎扯淡的,不过有我们的几个小软件的反馈板块,像论坛助理啊。乐园啊。有声啊,别误会,这是我自己暑假没事儿折腾的软件,用的语言是lua。哈哈,废话不多说,想玩儿的来,网址
yhc.sjmyzq.cn/bbs
期待大家
点击这里直接访问【链接】
或者下载论坛助理进行注册玩耍。论坛助理下载站
www.zxz0534.cn
点击这里直接进入官网【链接】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4762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39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沙发 海阔天空说:回复楼主海阔天空
点击这里直接进入论坛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4762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39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880

帖子

260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601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green说:
你这个是自己写的?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4762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39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5楼 海阔天空说:回复地板green
什么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主题

1906

帖子

43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30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6楼 预知未来的我说:回复楼主海阔天空
不知道网站每个月费用多少钱。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820

帖子

288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887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周德东说:
没啥必要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399

帖子

11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1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魔影说:
回复 6楼 预知未来的我

网站不花钱但是呢,每个月要给服务器续费。

来自艾泽拉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主题

4744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45
QQ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zmy说:
论坛助力分明就是人家小火苗干的。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51

帖子

1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30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10楼 音乐达人说:回 楼主海阔天空说
帮我也弄个网站呗,顺便咱们交个朋友,哈哈,另外咱们一起用机器人。
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4762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39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11楼 海阔天空说:回复10楼音乐达人
给钱啊
本帖来自微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880

帖子

260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601
发表于 前天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
12楼 green说:回5楼海阔天空
网站啊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4

主题

4762

帖子

1万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39

活跃会员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13楼 海阔天空说:回12楼green
有程序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451

帖子

1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303
发表于 昨天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14楼 音乐达人说:回 11楼海阔天空说
真狠
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爱盲论坛  

GMT+8, 2021-7-25 18:11 , Processed in 0.17804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