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全局通栏广告

爱盲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回复: 1

全国助残日活动中奖者名单公示

[复制链接]

28

主题

72

帖子

92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admin说:
全国助残日活动中奖者名单公示
烈士金沙抽中喜马拉雅会员(1个月)
烈士金沙抽中喜马拉雅会员(1个月)
zzz抽中U型枕
风中漫步抽中QQ音乐会员(1个月)
旭日东升抽中便携式小风扇
喏离抽中喜马拉雅会员(1个月)
永远并不远抽中水杯(500毫升)
永远并不远抽中纸巾(6包)
碧落抽中便携式小风扇
李朗抽中喜马拉雅会员(1个月)
李朗抽中10元话费
Norris抽中10元话费
仰望自己抽中便携式小风扇
江静月抽中QQ音乐会员(1个月)
江静月抽中10元话费
江静月抽中10元话费
风干北极抽中水杯(500毫升)
风干北极抽中纸巾(6包)
风干北极抽中充电宝(2000毫安)
风干北极抽中QQ音乐会员(1个月)
风干北极抽中喜马拉雅会员(1个月)
宝莲灯抽中10元话费
宝莲灯抽中纸巾(6包)

恭喜以上几位朋友!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填问卷即可抽现金大红包!腾讯手机管家APP视障用户调查问卷活动来啦! 尊敬的视障用户您好,欢迎参加本次腾讯手机管家APP视障用户体验调查,现诚邀您对腾讯手机管家APP做出一些评价,您的意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请放心填写,记录您的真实想法!完成问卷即可抽现金大红包哦! 可打开以下问卷链接进行填写: https://wj.qq.com/s2/10427321/c6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011

帖子

29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94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沙发 音乐达人说:回 楼主admin说
卧槽你大爷,这逼家伙
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爱盲论坛  

GMT+8, 2022-6-30 02:30 , Processed in 0.26155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