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全局通栏广告

爱盲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2|回复: 33

举报一生随缘,有理就说理,说不过人家就骂人算什么本事

[复制链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发表于 2022-8-25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光阴如风说:
玩论坛这么多年,这是我第1次发举报帖,被举报的人叫一生随缘,这个家伙平时给人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总是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蓝牙音箱,不过他也有一个致命的毛病,无法接受别人和他有不同的观点,记得之前他曾经在这里推荐过一款雷登X15音箱,当时很多朋友对这款音箱都很感兴趣,当时我也买了一台,拿到手以后觉得并不是那么回事,所以就退款了,退款之后我就在这里随便说了说对这款音箱的感觉,后来这个帖子被他听到了,于是他也单独开了一帖,大致的意思就是人家这个也不懂,人家那个也不懂,总之就是人家说什么都是错的,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今天他又发了一个帖子,是关于天坦输入法要收费的话题,至于细节我就不多说了,主要就是给大家展示一下他给我的回复内容,避免大家太累,正文放在下1楼层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5: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光阴如风说:
30楼,光阴如风说我的个乖乖,这天坦的收费够特别的呀,输入法的收费都那么贵,商业读屏的会员一年才多少钱啊,真的搞不懂这开发团队是怎么想的呀,拿盲人当傻瓜了,以为忙人的钱那么好赚啊,既然要收费,直接给读屏软件实行会员制不就得了吗?干嘛还要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呢?真是扯淡,恐怕要不了多久这毛毯也要改名字了,应该叫冰坦了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3 小时前发布,56楼,楼主,一生随缘说回 30楼光阴如风说
天坦输入法为啥要收费,讯飞语音输入这个不用说,本身三方调用讯飞这个就是收费的,详细可去讯飞官网查看收费价格,天坦不是慈善机构,肯定不可能贴钱让大家用。刚就是好奇输入法本身也收费是为啥,直到解包后看到了一些东西,然后发现了这个,就明白为啥收费这么贵了,70楼,光阴如风说回复 56楼 一生随缘
是吗?那既然你觉得很正常,你发这个帖子的用意何在呢?没有人说他们是慈善机构,现在要说的是收费合不合理的问题,话又说回来,收费不收费跟我有毛关系啊,我也不用他们的软件,不得不说,你这逻辑真是够牛逼的啊,哈哈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2 小时前发布,116楼,楼主,一生随缘说回复 100楼 光阴如风
真是一个有人养没人教的东西啊,我发我的帖子碍着你什么事了,你愿意看你就看,你不愿意看你就别看。我们作为一个用户讨论一下这个收费不收费,碍着你什么事了,你用都不用的一个东西,你在这里叽歪一个什么?
来自我的地盘, 11 分钟前发布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5: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光阴如风说:
75楼,楼主,一生随缘说回 70楼光阴如风说
你脑袋有问题啊,这一路是转发的争渡论坛的。收费合不合理,看我23楼的发言,那就代表我的意思。
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 3 小时前发布,87楼,楼主,一生随缘说回 81楼光阴如风说
看看你楼上的发言,你都不用这个软件,你这么激动干嘛?你不是脑袋有问题是什么呢?
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 2 小时前发布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5: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光阴如风说:
作为一个男人,有理就说理,说不过人家的就用语言攻击,算什么本事啊,这都是老娘们玩的游戏,平时听他推荐音箱录音的时候,觉得这个人说话还是蛮不错的,原来也不过如此,好吧,这件事到此为止,看管理员的态度吧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2958

帖子

80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8022
发表于 2022-8-25 15: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另眼看世界说:
还是那句话,都闲的无聊。
本帖来自安卓秘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285

帖子

45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540
发表于 2022-8-25 15:5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一生随缘说:
还玩举报这一套,别人不顺着你说,就别人的思维奇葩,别人的逻辑不对,你这说的是什么好话吗?要想不被别人骂,首先要学会尊重别人。

来自我的地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6: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7楼 光阴如风说:
没关系,想骂就骂呗,反正会骂人的也不只是你一个,是非与否,明白的人自然明白,让大家听一听,看看我在给你回复的过程中有哪一点不尊重你的地方,如果连牛逼你都可以当做不尊重,那我实在无语,只能说你这种芝麻粒的心肠的确不配做男人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285

帖子

45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540
发表于 2022-8-25 16: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楼 一生随缘说:
好好的一个帖子,那么多楼层,就这么一个老鼠屎要坏一锅粥。

来自我的地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285

帖子

45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540
发表于 2022-8-25 16: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楼 一生随缘说:
回复 7楼 光阴如风

跟你这种好话坏话都不跟你这种好话坏话都不知道的人计较是我的错,你继续吧。前提如果你接着骂人啊,别怪人对你不客气,讲就骂人,你看看这个论坛我怕过谁。

来自我的地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5

帖子

43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306
发表于 2022-8-25 16: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微笑向阳说:
好家伙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6: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11楼 光阴如风说:
呵呵,有本事就来呀,我倒是要看看你是怎么不客气的,说个话都前言不搭后语的,你以为自己是谁呀,别太拿自己当回事了,别人是老鼠屎,那你是个什么东西啊?除了猪八戒倒打一耙,你还会什么呀,真是可笑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5

帖子

43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306
发表于 2022-8-25 16: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12楼 微笑向阳说:
其实观点的话来说这是个人自由,不要在意就好,至于很多懂不懂的问题就更没必要挂在心上了,他说你不懂你就说自己不懂就好了,就是证明获胜也毫无意义,毕竟道不同互相为谋,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 光阴如风说:
俗话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不是好父母,肯定教育不出好孩子,他们把你养大也不容易,所以你就别给他们丢人现眼了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6: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14楼 光阴如风说:
133楼,楼主,一生随缘说回复 120楼 光阴如风
请自重,不要给你妈找事了,你妈给你找那么多爹已经够累的了。
来自我的地盘, 18 分钟前发布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6: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15楼 光阴如风说:
回复 12楼 微笑向阳
我从来没有跟这种人计较过,关于这个话题我也从来没有拿出来说过,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欣赏水平,如果不是今天的这件事,我不会拿出来说的,跟这种人计较太浪费时间了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1285

帖子

45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540
发表于 2022-8-25 17: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 一生随缘说:
回复 15楼 光阴如风

就像你在标题上说的那样有理,你的理在哪里呢?我就转发了一条别人说这个输入法收费的原因就戳了你的肺管子,说话就阴阳怪气的,别人的逻辑思维牛逼啊什么的,你这样说别人,别人说你的脑袋有问题有多过分呢?你后来就夹枪带棒的,你以为谁都会惯着你

来自我的地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 光阴如风说:
我看你真是白活了几十年啊,我受过牛逼的人多了,连三岁的小孩我都说过,可从来没有人像你反映的那么激烈,莫非你连三岁的小孩都不如吗?为了这一点,甚至连你爹你娘都搬出来做代价,你说你的脑袋不是更有问题吗?好好理解一下牛逼这个词吧,否则你这样的说法会被别人笑掉大牙的,真是小白脸一个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7: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18楼 光阴如风说:
还是那句话,你爹你娘养你不容易,毕竟论坛的人千奇百怪,和别人有点不愉快也是在所难免的,没必要因为一些屁大的事就把你爹你娘搬出来做代驾,他们知道了肯定会很伤心的,这绝对是善意的提醒,如果你不放在心里就不是牛逼那么简单了,那就是傻逼了,想想吧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350

帖子

9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5 17: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19楼 光阴如风说:
牛逼、牛比、牛B、NB、牛X(多读牛叉,其实是一个意思)北方方言,生活习语,略带粗口,形容对方行为上或者认识上的一种状态,多包含出语者的发自内心的感叹,赞赏很厉害的意思。用夸张的语言或身体动作来表示的赞美或认同。是对于超乎寻常的人和事情的市井称赞法——牛逼,牛比,网络简称为“牛B”“NB”。NB的英文本意其实是NaturalBeautiful的意思,中文翻译就是自然美人、天生丽质、天然美丽、自然美丽,形容女子妩媚艳丽,天然生成,超凡脱俗。牛逼属于褒义词,不用做贬义词。比如:“你很牛逼”意思是你很厉害,其中可以包含出语者由衷的敬佩或是稍微的嫉妒,他人对你佩服的时候也都还是可以用牛逼来形容的
本楼来自 天坦百宝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5799
发表于 2022-8-25 17: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爱盲论坛  

GMT+8, 2022-10-6 00:22 , Processed in 0.30294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